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上午,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巡一行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赵钦、副院长郭宏超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长朱记伟主持。

首先,朱记伟代表学院对张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巡介绍了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其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建设运营项目、咸阳火车站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会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

双方表示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