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学工办召开疫情防控暨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学院学工办召开疫情防控暨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线上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解读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学生分批错峰返校的返校条件、返校前的教育、进校流程、返校后的管理等;讨论了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精准掌握每位学生情况,并把学校相关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当前学生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分工对春季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