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筹备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1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六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筹备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学院教学院长郭宏超教授出席筹备会,会议由岩土工程研究所张志强教授主持。

筹备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线上参会的有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富海鹰教授、郑州大学郭院成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蒋刚教授、重庆大学刘新荣教授,以及东南大学丁建文教授。

会上,郭宏超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我院承办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的支持和帮助;张志强汇报了一会两赛的整体方案和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的创新做法初步设想;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一会两赛秘书长王莉平详细汇报了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筹备进展情况。与会各位专家学者对一会两赛的整体方案和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题目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筹备会为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后期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教学督导、岩土工程研究所范留明教授,岩土工程研究所长刘奉银教授,一会两赛副秘书长、岩土工程研究所王丽琴副教授,一会两赛副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乃飞博士等参加了筹备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