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2022年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会前动员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六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大学生模型设计赛(2022年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会前动员会在我院成功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宏超出席动员会,会议由岩土工程研究所张志强主持。

会上,王学通对大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办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强调专业建设应该“走出去、引进来”,努力提高西安理工大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影响力。郭宏超代表学院对大会秘书处和岩土所各位老师的积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会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打造为西安理工大学的招牌专业。

张志强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对我院承办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的支持和帮助。张志强还汇报了2022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的筹备工作,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模型设计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报名分组情况、线上线下组织等环节的准备工作,以及十二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的开幕式、主旨报告、特邀报告的总体安排计划,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还成立2022年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各工作小组,明确了各工作组任务。

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王莉平、姚晓亮,一会两赛副秘书长王丽琴、刘乃飞,以及一会两赛秘书组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