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在“滨创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2023年11月4日,“滨创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杭州圆满结束。我院受研究生院委托负责本次大赛的校内组织工作,本次大赛获全国三等奖2项,同时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自今年6月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学院精心组织,安排部署赛事相关工作。各学院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80余组参赛队报名参加校赛。学院组织竞赛专家对校赛中表现较好的团队进行了多次打磨,帮助参赛团队顺利通过评审。本次大赛经全国线上初评、专家委员会评审组会评,共有2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决赛前,学院积极邀请校内知名竞赛专家、历届一等奖选手和团队指导教师,从主题相关性、作品新颖性、答辩流程等方面对参赛队进行多次精心打磨,优化汇报内容,切实做好竞赛服务保障工作。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创意设计为主,以智慧城市与智慧社会为主题,共设置定向赛道、自由赛道、企业揭榜赛道三类赛道,旨在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34个单位的2194支队伍、7231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20项、二等奖41项、大赛三等奖93项、优秀组织奖46项。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