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提升暨本科生导师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教一楼302报告厅召开2024年学风提升暨本科生导师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主任、全体本科生导师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主持。

副院长郭宏超介绍了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情况,安排了有关教育教学工作及下一阶段班导师重点工作。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介绍了本科生当前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就业难点所在,希望各班导师协同辅导员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和考研调剂帮扶。副院长胡义锋宣读了学校2022-2023学年“优秀本科生导师”表彰决定。最后,院党委书记赵钦通过对全校各学院四级通过率、国内升学率等数据的综合分析,指出了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教师增强问题意识和危机意识,群策群力,切实提升学风建设质量。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开创学院“强班风、优学风、促院风”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