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张浩博

发布时间:2020-01-16

  • 姓名:张浩博
  • 性别:
  • 籍贯:陕西省蒲城县
  •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 出生日期:1963年11月
  • 职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 职务:土木系主任
  • E-mail:jiancai@xau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312958

学习经历

1980.9-1984.7在陕西机械学院水利系学习,获学士学位

1988.9—1992.5在陕西机械学院上研究生,获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1、高性能混凝土技术研究;

2、已建建筑结构物的检测、加固技术研究与应用;

3、混凝土面板坝防渗技术;

4、建筑结构防水、灌浆、堵漏材料。

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情况

在陕西机械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被聘为讲师、副教授、教授。

1994.9—2004.1任西安理工大学水电学院土木系副主任,1994.5—2013.5任土木系党支部书记,2009.5至今任土木系主任,1995.12至今兼任陕西省水利水电工程西安理工大学质量检测中心主任。

兼任陕西省土木工程学会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副理事长。

主讲课程情况

主讲硕士生的《混凝土材料学》课程;

主讲水工、土木及工管等六个本科专业的《建筑材料》课程。

从事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高性能混凝土技术研究,其中在混凝土外加剂,水溶性聚氨酯灌浆、嵌缝材料,防渗材料等的研制与开发方面有先进的应用技术与成功的经验;另外还从事已建建筑结构物的检测、加固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出版专著、获奖及专利情况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EI检索10余篇。实用专利1项。

参编全国水利行业规划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建筑材料》,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主编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建筑材料》,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