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按照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2月5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土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校纪委书记李鹏,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玉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播火者——李大钊,通过视频学习了李大钊等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英雄无畏的大爱情怀,体会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从个人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学院处级干部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鹏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学院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内容详实丰富;二是检视认真,分析到位。通过主题教育查摆了各方面问题,并且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透彻;三是措施得力,针对性强。在剖析原因后,提出了整改办法,行动积极,切实有效。同时,他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院党委对开展落实工作进行分析研讨,积极整改,及时总结,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形成理论成果,并且在日常工作中应用成果,提前规划,提高师生们的满意度,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成效。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