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1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七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这些历史性经典瞬间,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教工党员们深受感动,并表示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