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一生只为一事来》是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支月英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39年,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充满希望的童年。支月英这种无私精神,震撼了每一位教师,本次的观影活动,对全体观影人员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在自身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