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决胜时刻》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省、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北平香山,并在此组织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筹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难忘的大事。影片塑造了饱满、细致的人物形象,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有温度地、鲜活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教工党员们了解了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其中修复的开国大典的真实片段以及如临其境的各种场景,让所有党员激动万分。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