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度学院党建暨‘六比六做’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建暨‘六比六做’活动表彰大会”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党发宁,副院长范留明、胡义锋,工会主席胡再强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主持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宣读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岩土工程研究所党支部、院行政党支部,3个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高亮等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振山等6名同志“先进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司建辉等6名同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王青耀为与会的全体党员作了总结汇报,他分别从做模范,做楷模,做标兵三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工党员们这一年来以“六比六做”活动为主线,立足岗位,树形象,做表率,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向获表彰的同志学习,把誓言刻在心中,以信仰滋润理想,以学习增强本领,以实干锤炼担当。2019年党建工作将以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五争创”,暨争创党员标兵,争创师德标兵,争创教学标兵,争创科研标兵,争创服务标兵为主线继续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争取使学院各项工作在明年再上一个台阶。

优秀党支部代表程圣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端藓,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张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