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追随领导足迹 感受为民情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赴金米村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李江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学院党建教育培训形式,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6月21日,在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党发宁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党员一行赴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开展现场教学。

在听取金米村有关同志介绍总书记在金米村考察情况的同时,学院一行走进村培训中心、智能联动木耳大棚,实地参观了木耳的生长环境和种植流程,现场探寻总书记提出“小木耳、大产业”蕴含的脱贫之道和致富经,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的内在要求。

随后,学院一行在金米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聆听了西安市委党校刘子平教授做的专题党课辅导,刘子平教授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从中国近代历史讲起,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作为共产党员“如何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整个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此次“追随领导足迹,感受为民情怀”赴柞水县金米村参观学习党日活动是我院2020年度“一年一主线,一月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之一。疫情期间,我院党委牵头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三会一课”载体,确保制度落实不放松、思想学习不掉线,以切实行动抓好疫情期间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