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赴潼关杨震廉政博物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江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据学院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9月4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一行赴潼关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一堂印象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在这里展开,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等展厅,仔细聆听了杨震的生平事迹,观看了“四知拒金”视频短片。详实的史料和立体多元的廉政教育氛围,使大家对杨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也深深被杨震廉洁正直、恪勤竭忠的品行所感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廉洁从教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贤遗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攻坚克难,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建设积聚力量,恪尽职守。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