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李江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布置与传达近期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要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首先解读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项验收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日期安排。随后,他要求各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做好工作记录和资料的归档保管。接着,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当前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与会成员还就标杆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核心,要积极组织开展富有创新形式和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