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安文理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刘锐军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从工作方案、工作思路、主要建设成果、亮点和特色、工作成效和经验体会六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标杆院系”建设相关要求和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刘锐军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王青耀全程陪同并进行了讲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利用本单位党建优势资源,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