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构筑精神高地,点亮信仰之光——学院为全体教工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近期为全院教工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以翰墨书香激发党员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基础。

此次发放书籍是学院提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中的关键一环。“十个一”活动即“读一本书”“写一篇体会”“组织一场辅导报告”“开展一次学党史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交流”“开展一场党史知识竞赛”“组织一场参观学习活动”“组织一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解决一批学院问题”“开展一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大讨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收到书籍的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一定自觉开展党史学习,主动“充电补课”,积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