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咪咪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2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是一部讴歌无名英雄的主旋律影片。在上世纪30年代,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雪白的花,生在那悬崖。勇士的鲜血,一遍遍染红了它”。 如今祖国的和平与光明,是无数英烈用生命换来的。重温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认识那些至今传递着爱国救国思想和共产主义信仰的民族英雄,有着深刻而重大的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再一次激发了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伟大胜利来之不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时刻认清肩上担负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教学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