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真挚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于6月24日-6月29日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争做薪火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代表用生动真挚的话语为大家讲述了《朱德的扁担》《永不遗忘的精神丰碑》等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党史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党的认识,深情地再现了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员形象和一幕幕感人的党史事件。

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出土建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赤诚的爱党情怀,激励着全体土建学子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情化为报国志,不畏风雨、勇挑重担,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