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网站开通

作者: 时间:2015-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外各单位交流,依托我校建设的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网站(http:/sklehe.xaut.edu.cn/)已经于2013年12月开通试运行。主要栏目包括实验室概况、科研成果、科学项目、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公用平台等内容。

网站将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对外展示交流的重要窗口,发布实验室工作通告、研究工作的重要进展等,体现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整体科研状况,促进实验室与国内外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