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重点实验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论文标注名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27 点击数:

目前,我实验室相关院系师生在发表中英文论文时,存在着论文署名不规范的现象,这势必影响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未来的评估。为避免这种现象的继续发生,加强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现下发论文标注规范名称如下:

中文名称: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西安理工大学)

英文名称: State Key Laboratory Base of Eco-hydraulic Engineering in Arid Area(X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希望今后广大师生在发表论文时,严格使用规范的实验室中英文名称。对于正确标注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的SCI文章,实验室将继续予以奖励。并希望广大师生一如既往的支持实验室建设。

特此通知。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2015年1月15日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