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1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1年度第二次会议于4月12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5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丁教授主持。

本次共有19名博士研究生和1223名硕士研究生提交了学位申请。在学位申请审核工作中,学位办共对683名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重复率检测,对280名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双盲评审和集中审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票决,同意授予19名研究生博士学位,同意授予122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会议同意校学位办提出的关于修订研究生奖励期刊目录及调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条件的建议,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