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4月15日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刘丁,校党委副书记傅有明、杨萍,副校长刘凯、郭立宏、罗兴锜、李言、刘军、许云华,总会计师赵明扬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刘凯副校长主持。

2011年我校春季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共计1242人,其中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38人。

在典礼致辞中,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刘丁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事业发展顺利之时不自满,身处逆境不气馁,让学校精神永远成为奋发向上的动力源泉;“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既要志向高远,立志为公,防止急功近利与浮躁情绪,又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饮水思源,热爱母校”,毕业后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刘校长还回顾了近年来西安理工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母校,衷心祝福毕业研究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事业辉煌,理想成真。

杨萍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磊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要传承学校精神,抱感恩之心,树坚韧品质,施展才能铸就辉煌,早日取得事业的成功,成为栋梁之才。

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毕业研究生对学校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并用优异成绩报答母校。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刘丁教授、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沈冰教授和副校长刘凯教授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300余名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

各学院分学位委员会主席、指导教师代表,研究生学院、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2011届博士、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