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刘丁致函慰问日本友好学校和赴日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今年3月11日,日本东北地区太平洋海域发生9级特大地震及海啸后,我校校长刘丁在第一时间致函日本大学理工学部、近畿大学、福井大学、三重大学以及创价大学等5所友好学校和我校在日留学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询问他们遭受地震后的影响,对死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日本5所友好大学以及我校在日留学生先后回函,对刘校长的慰问表示感谢。

福井大学福田优校长在回信中说,福井大学非常感谢刘校长在日本东北部发生地震和海啸后发来的慰问信。尽管日本目前的形势很糟,但我们在困难面前依然会团结起来,继续为受灾地区的快速恢复与重建努力工作。

三重大学内田淳正校长回函说,在此艰难的时刻,收到阁下的慰问信,我校职工倍感宽慰。我校国际交流办公室已经通过电话确认了留学生的安全,并为居住在宿舍内的留学生提供了撤离路线,以及紧急状态时的救济信息。

我校在日留学生代表谢国回信说,非常感谢祖国和母校的问候,我们在日本大学的留学生们均未受到大的影响。我们会注意安全,并会继续努力学习完成学业。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