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华灯鑫副校长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准确了解国内外形势,12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华灯鑫副校长作形势政策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主持。部分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华校长以《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回顾了十九届一中全会至十九届五中全会,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作了详细介绍,从“见证历史时刻”、“创造伟大成就”、“坚持宝贵经验”、“不负伟大梦想”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创新和亮点进行深入解读,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在新时代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引导学生更好地学习、认识这次历史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华校长的精彩报告使师生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热议报告内容,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