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于2021年12月29日和2022年1月2日上午召开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宏超主持,教学办主任杨佳玲、教务员和各系所主任、秘书参加。

郭宏超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本科课程考核及相关工作调整方案的通知》《关于本科生2021-2022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关于宿舍封控期间统筹安排学生教育环节的工作方案(讨论)》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按照学校封闭化期间教学安排,充分利用智慧树、雨课堂、西安理工大学云课堂等课程教学服务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并依托平台细化课前、课中、课后等教学环节,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各专业18-20周的课程设计在原定的基础上线上进行,结合课程辅导与专业竞赛,采取灵活多样的实践教学活动。同时要求各专业结合专业的专业特色以及各年级的教育教学重点挖掘优秀校友开展创新创业、专业教育等讲座,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

会上大家围绕专业特点、各年级教育教学重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明确了教学计划的制定思路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案。郭宏超也提出要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为疫情期间的教学实践环节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