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2022年1月1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学院如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院长朱记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1〕16号)、《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封闭管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疫指办函〔2021〕1449号)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通报了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的情况。

会议就近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方面进行了研讨。综合考虑前期了解到的学生诉求,要求在加强思想疏导和教育引导的同时,优化不同年级的本科生教学任务安排,开展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分类指导,积极举办学生感兴趣的线上学术讲座、交流、文化等活动,有效分担学生管理的压力,确保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强调,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疫情防控要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不放松,落实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做好困难师生的重点帮扶,做好舆情监测与处置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