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病毒无情,校友有爱丨土建学院校友及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当前,我省新冠疫情突发,疫情防控升级,学校防控工作有序安排,各部门、各学院迅速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刚刚经历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近万名考生、千余名志愿者和考务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当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防疫物资消耗迅速,物资供给迫在眉睫,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

病毒无情,校友有爱。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下,学院部分校友及合作单位第一时间,积极联系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询问物资需求,得知需要大量口罩、消毒凝胶等物资后,立即开展防疫物资捐赠工作,在校友群发起倡议,校友们积极响应。

截止目前,已收到51位校友(其中建981班9位校友)以及西安华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1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每箱3000只、共计40箱)、免洗洗手消毒凝胶1120瓶、防护服60套、面屏100个、测温枪10把。此外,西安理工大学宁夏校友会在副秘书长刘江(土木02级校友)的积极协调下,捐赠5000个N95口罩;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在总工程师曹铖(土木01级校友)的积极协调下,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

学院已与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资产处进行了相关防疫物资的交接。学校、学院向给予捐赠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充分使用好每一份防疫物资,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倾力相助,校内各部门、各学院团结联动,校友和母校同心抗疫,增强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感谢以下捐赠防疫物资的校友及合作单位(数据截止到12月28日,排名不分先后):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华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理工大学宁夏校友会、建981班(张敬芝、邓国华、刘斌、牛俊涛、张卫东、阙良刚、郭瑞、刘群利、王博)、土木02级建筑与土木08级(研)高爽、土木03级周小松、土木02级黄水新、土木01级王金栋、土木08级孟瑜、土木01级曹铖、土木02级李懿卿、土木99级马晓武、土木01级普永刚、土木06级郭磊、建筑与土木工程15级(研)张域、工管12级(研)胡广柱、工管03级姚琳、土木07级袁国浩、土木02级胡峰山、土木03级蔡明宏、土木01级范振华、工管12级陈媛媛、土木02级刘江、土木02级赵二项、土木02级王杰、土木10级李征、土木14级惠康、工管12级黄欢、工管08级张丹、水工99级05工管(研)任少辉、水工90级结构18级(研)孙浩康、土木99级张涛、工管07级佀小伟、给99级张超、土木05级王鑫、土木03级毛浪、水工99级薛源、工管05级郝松、土木99级杨碧峰、土木13级杨帅、工管11级蒋雅丽、土木96级王晓荣、水工02级曲星、工管05级袁丹、包941刘勇、机176唐冬平、土木04级张军、土木05级刘世鑫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