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2022年1月7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线上专题会议,院长朱记伟传达了近日我校召开的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及专班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宣传工作方案》等相关上级文件,根据上级和学校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布置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的工作内容。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领导小组+8个工作组+X个临时专班”的疫情防控与教学保障组织体系,确保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推进、两不误”,提前做好疫情结束后的工作衔接准备。会上,各工作组和专班就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学院日常工作及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沟通和协调。

院党委书记王青耀最后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在疫情大考中增强本领、增长才干;各工作组、专班要分工明确,加强沟通,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实现防控全覆盖;全院师生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在疫情防控中凝聚合力,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