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校友吴光东教授为我校学子作专业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在全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非常时期,1月12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06届优秀校友、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重庆市本科一流专业(城市管理)负责人吴光东教授,应邀线上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了题为“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与生涯规划”专题报告。工程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程圣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光东分享了自己在西安理工大学宝贵的学习时光和随后读研、读博、工作的亲身经历,引导大家要树立远大目标,善于学习、勤于工作;同时也要有明确的未来规划,充分了解自身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就业去向,在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就业形势和考研现状时,能根据自身特点提前做好抉择,不要人云亦云。

学院师生近15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后,吴光东还与师生线上进行了互动交流。报告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吴光东校友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奋楫笃行的钻研精神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专家简介:

吴光东,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土地资源与城市发展管理系系主任、重庆市本科一流专业(城市管理)负责人,西安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同济大学城市发展与管理专业博士。长期聚焦于工程项目供应链、可持续性建设、大型建设项目合作与冲突管理、城市网络治理、基础设施管理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在《科研管理》、《管理工程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Journal of Management in Engineering、Public Management Review、Land Use Policy、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Sustainable Development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60余篇,入选第一批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项目。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