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疫情期间,砥砺前行——工程力学系保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2021年12月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将长安这座城按下了暂停键。本着“师不停教,生不停学”的方针,工程力学系积极响应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于2022年1月11日组织了工程力学系保研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力学系2011级优秀校友邱建敏同学作了相关报告。

报告中,邱建敏首先从“对科学的热爱?”、“有更好的就业/创业机会?”、“追求社会对学历的认可?”三个反问出发为学弟学妹作了关于“为什么读研?” 的详细分析;随后,邱建敏结合自身经历从“保研相比考研的优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先期准备工作”以及“心理动员”四个方面为学弟学妹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最后邱建敏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共克时艰的愿望,并希望疫情早日散去,西安长安,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求学的路上能越走越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