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在2022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29日,学院党政工联合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以不同形式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授、寒假驻留西安的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成员和志愿者代表。

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朱记伟、工会主席胡再强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授,院班子全体成员和院办同志陪同。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副院长胡义锋和国际化秘书陈雅琴代表学院到曲江校区看望了假期驻留西安的6名国际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要求他们定期联系导师,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叮嘱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继续做好日常防护。

此外,学院还慰问了近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先锋队成员和志愿者代表,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以及广大师生党员和志愿者为学校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号召全院师生向他们学习。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