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月21日,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有学院院长朱记伟、副院长郭宏超、实验中心领导、各系所教学科研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会议由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首先,朱记伟肯定了上一年的实验室工作;同时,会议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综合督查迎检工作、近期有关实验室安全会议的精神,要求各实验室会后重启试运行实验设备、检查隐患,做好实验室环境卫生大扫除;为新学期开始作好充足准备。郭宏超就本学期实验室的工作计划做了具体安排。

利用本次会议,针对实验室的发展瓶颈,各个系所、实验室分别提出了目前存在无法解决的问题及困难,学院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分别进行讨论并给予了解决办法,保障新学期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开展。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