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10:00,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启动仪式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宏超、王宗强,学院办公室主任、土木系主任、赛事指导教师、学工办及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郭宏超主持。

郭宏超指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次承办本项赛事,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创新思维,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他从前期准备、赛题破解、现场布置、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与会人员针对赛场突发情况、疫情防控要求等集中讨论,提前分工、做好预案。

预祝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结构设计竞赛圆满成功。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由高校轮流承办的全国性专业赛事,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在各省设立分区赛。本届陕西省结构设计竞赛由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