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冲刺阶段集中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5日在301会议室和教四楼南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冲刺阶段的集中评审会。学院邀请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及我校相关学科的11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对我院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细致评审。

各位专家就申请书各部分内容予以详细点评。通过与各位专家的深入交流,申报教师明确了基金申请书的修改方向和冲刺阶段的主要任务。本次评审会为基金申报冲刺阶段继续提升申请书质量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