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要求,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安排,3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线上)。各系所教学主任、教学办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他指出近期开展的线上教学,一定要让任课教师做好充分的课前准备,无论是从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网络信号的选择,还是教学内容的组织、教案讲稿的设计,都要做到课前有准备、课上有条理、课后有总结。他还布置了春季学期“精彩每一堂课”活动、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和质量检查、线上教学检查等,要求各系所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各环节的落实。最后,他强调在现在的特殊时期,除了疫情防控和本科日常教学,还要对一流课程申报、“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课堂创新大赛、“互联网+”竞赛等质量工程项目及时跟踪。

与会人员针对以上内容集中讨论,学院在保障本科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的同时,持续推进教学内涵建设,布局质量工程项目。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