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华灯鑫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下午,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华灯鑫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苏一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一是王青耀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二是王青耀代表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三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四是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苏一对会议进行点评;六是副校长华灯鑫讲话;七是王青耀代表院班子进行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

华灯鑫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会议氛围良好,达到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华灯鑫强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十四五”开局顺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态势,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在重点项目申报、科研获奖、本科教学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和社会对学院的认可度;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班子成员要继续保持团结和谐、开拓创新的良好势头,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开新局、谱新篇、结硕果。

会议最后,王青耀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院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弘扬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自觉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让全院师生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使广大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更为磅礴的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