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2022年3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和安全稳定推进工作会议(线上线下结合),会议由学院院长朱记伟主持,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朱记伟传达了学校对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学院当日对各实验室进行环境及安全大检查的结果,要求实验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各分管领导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如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做好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通报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深入基层主动了解师生诉求,切身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