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第二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现场调研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中建四局-广联达杯”第二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现场调研会在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三一云城项目顺利召开。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京学院七所高校的师生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现场调研会,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会由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薛海斌主持,他代表七所高校对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表示感谢,通过现场调研为参赛团队提供实际工程项目依托和多维度技术支持,联动高校深入剖析创新创效路径,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位老师和学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及项目相关情况,希望通过现场调研能够更好地将教学理念与施工现场充分融合,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给予宝贵技术支持。随后,三一云城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SPCS装配式体系及其施工工艺,并带领师生到三一筑工构件厂及现场实验楼参观调研了构件生产线及现场施工工艺。

会上,大赛组委会授予三一云城项目“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实习实践基地”,参加现场调研的高校教师代表、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

本次现场调研会是第二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现场调研有助于提升参赛师生对装配式建筑的进一步认识,加强参赛高校之间交流与研讨,推进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助力陕西省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