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第五届陕西省结构设计竞赛筹备会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第五届陕西省结构设计竞赛筹备会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竞赛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相关高校专家,学院领导及竞赛筹备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会上,院长朱记伟对秘书处负责人和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作为第五届省赛的承办方,将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为国赛选拔优秀队伍。

随后,郭宏超汇报了竞赛筹备情况,他从竞赛总体安排、参赛对象及名额、报名安排、参赛费用、食宿安排、奖项设置、筹备组人员分工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潘秀珍介绍了竞赛题目补充说明,讲解了模型制作安装与加载方法、总分构成、评分标准三部分的修改内容。秘书处负责人和各位专家对竞赛筹备安排和赛题补充说明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邢国华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前期各方面的竞赛筹备工作,希望在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学校、学院可以持续系统全面地做好竞赛组织和服务工作,并代表竞赛委员会对竞赛举行表示祝贺,预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省结构设计竞赛自2018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四届,是土木类一项极富创造性、挑战性的科技竞赛。2022年第五届陕西省结构设计竞赛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