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闻令而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先锋队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先锋队积极投身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5月12日晚8:00,在接到学校关于征集金花校区和家属区核酸检测教工志愿者的任务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向全体教工党支部发出号召,学院教工闻令而动,仅一个小时,由28名教工组成的先锋队迅速组建,多名非党员教师也主动加入其中。

5月13日早7:00,28名教工先锋队成员准时抵达指定地点参加专业培训,在明确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过程中的基本要点和注意事项,掌握应急处置规范和具体要求后,化身“大白”的先锋队成员立刻投入到各自岗位,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信息检录、人员引导、后勤服务等工作。

检测期间,先锋队成员各司其职,秩序组的老师不厌其烦,来回引导现场师生员工提前做好信息登记,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组的老师井井有条,逐项核对准确录入检测数据;后勤组的老师细致入微,及时收发检测材料。先锋队成员规范的操作和娴熟的动作确保了此次核酸检测的顺利完成,提升了工作效率。

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平日里,他们是教书育人的老师,播撒知识的种子,疫情中,他们是逆行而上的勇士,奉献志愿的力量。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必当严阵以待,积极配合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