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领导赴国际工学院看望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9日,学院副院长赵钦,前院长、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发宁教授、专业秘书陈雅琴副教授、导师王莉平和李瑞文博士、院办主任刘敏一行六人前往我校国际工学院看望土木工程(国际班)学生,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媛、副院长张晓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由杨媛主持,会上,党发宁做了精彩的专业介绍,学院代表将优秀校友捐赠的防疫消杀物品、学习用品赠送给学生,叮嘱学生做好疫情防护不松懈,珍惜美好校园时光,热爱生活,热爱专业,发奋学习。

赵钦为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土木为基信息赋能 复合型人才成长之路”的专题报告。会后,两院领导就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境况、思想动态进行了交流,希望两院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专业扎实、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