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赛题初试启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月1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赛题试启启动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成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宋战平教授出席启动会。会议由岩土工程研究所张志强教授主持。

会上,张志强介绍了参会人员,对参加初试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初试的目的、意义、作用以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宋战平充分肯定了此次承办此次大赛的意义,并感谢师生们对此次竞赛题目制定的支持和帮助;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一会两赛秘书长王莉平老师详细讲解了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赛题设置、初步方案以及初试过程中的要求和要点。

与会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细节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启动会为第六届全国城地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会两赛副秘书长、岩土工程研究所王丽琴副教授,一会两赛副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乃飞博士,来自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赛题初试成员等参加了启动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