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6月25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第八届全国高校 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本次竞赛中成果丰硕,共计获得10个团体奖项,其中2个全国一等奖,2个全国二等奖,2个全国三等奖,4个全国优秀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纳入的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比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68家院校,4682支团队,参与师生20000余人,提交作品3000余份。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