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中国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暨校企联合促就业座谈会

作者:韩群柱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7月22日,学院与中国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在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部举行校企联合促就业座谈会并对承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校团委副书记李永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姚俊、工管系系主任姜仁贵、辅导员师佳炜、工管系生产实习队全体师生,中国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朱新斌、人力资源部部长鲍胜斌、团委书记蔡晓汀、项目经理王珂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线下+线上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宏刚主持。

王宗强首先感谢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就业育人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友谊,扩宽合作领域。李永阳介绍了学校的团学工作,希望与企业积极对接,共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实习队队长韩群柱老师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培养特色和自己带队实习的思考。

王珂介绍了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概况。鲍胜斌介绍了中国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及2023届毕业生招聘情况。蔡晓汀对公司青年员工的培养做了详细介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项目部工程部副部长尚江鹏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感悟。

最后,朱新斌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通过企业赴高校招聘、高校赴企业实习实践等,达到校企优势互补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会后,工程管理系生产实习队全体师生对西安地铁八号线丰禾路站竖井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