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布置秋季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下午,学院在教四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布置。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记伟主持。

朱记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学院全体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新学期报到注册、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分别对秋季学期新生报到、线上授课、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形成了统一意见。各副院长就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赵钦最后总结,领导班子要结合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明确目标、结合实际,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统筹做好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及学生培养等任务,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