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教育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序开展,8月26日上午,学院在教四东3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秋季学期研究教育工作会。研究生主管院长、学科秘书、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院长胡义锋主持。

胡义锋传达了学院对各系所分管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副主任任命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做了说明。

会议对秋季学期研究生迎新、课堂教学、中期考核、学术年会、开题、教改项目申报,科技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与会人员就会议涉及的工作和问题进行了研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