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学子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陕西省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30个分赛区共收到作品134342件,包含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高水平院校作品,其中陕西赛区5445件。学院建筑学专业师生首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参与院校多、作品质量高、竞争压力大,但我校参赛师生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筹备比赛,精细打磨作品,最终实现了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奖等级上,数量上的历史性突破,提振了师生士气,提升了学校声誉。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6届。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