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申烨华副校长一行调研指导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申烨华副校长、科技处王锵副处长莅临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副院长郭宏超、副院长胡义锋等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锵副处长主持。

会上,赵钦代表学院对申烨华副校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领导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我院的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她从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举措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国家基金工作,并汇报了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在调研座谈中,副院长郭宏超强调了学术影响力对国家基金的重要性,提出了学院学术影响力提升的方法和措施;副院长胡义锋指出了青年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最后申烨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工作,希望学院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做实团队、分解任务,深化改革、多措并举,争取2023年国家基金取得更好成绩。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如下意见和建议:一是详细分析学院人员情况,强弱项补短板,寻找新突破口,分类谋划各类国家基金项目;二是积极开拓国内外资源,拓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类型;三是注重发挥团队力量,落实团队内涵建设,提升基金申请书质量;四是发挥党建思想引领,层次传导压力,守住目标底线;五是优化科研考核机制,突出重点支持,提升基金资助率。六是充分发挥学科龙头作用,综合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七是注重学院人才的精准引进,发挥学院新鲜血液力量,创造基金增长点。八是前置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