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胡义锋、郭宏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工会主席胡再强,院长助理薛海斌、刘敏,新生辅导员、班级导师以及2022级本科生和家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主持。

朱记伟首先代表学院向考入西安理工大学的本科生们表示欢迎。接着,他向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布、行业发展、就业方向等,并寄语同学们要潜心读书、潜心思考,在生活中要学会包容,融入集体,敢于创新、勤于思考、敏于实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郭宏超介绍了学籍管理、学分设置、考勤考试、毕业条件等内容。王宗强从学生教育管理方面介绍了校规校纪、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内容。

最后,赵钦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的教育模式,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严于律己,以学习为己任,寻找自己的目标,同时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让老师和家长放心。同时,她向各位家长保证学院一定会用严格的规章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培育每一位学生。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